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深沉的浪漫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手术后首次环湖行走(多张照片)  

2011-07-11 05:23:16|  分类: 美国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在博客中多次提到我家附近有个小湖,Como Lake.平时有客人来了,就一起去湖边散步聊天,比一起吃饭喝茶心情更舒畅。然而自从股骨头磨损后,一走路就疼,已经差不多两年没能绕湖走一圈了。这一个月来去走了几次,都是走不多远就感觉坚持不下来,半途而废了。今天感觉精力充沛,但早上起来天黑如锅底,一场倾盆暴雨后,终于阳光明媚,天蓝如洗,微风习习。手术后已经快八十天了,我决定去绕湖走一圈,看看我手术后体力,耐久力恢复的怎么样。

 

一出门就看见门口挂半旗。这美国的国旗,谁家建的就是谁家的财产,这家有人去世,就可以挂半旗。我就问门口站的一个老头,为什么挂半旗。他回答说,一个明州籍的战士在阿富汗阵亡了。我说,应该立刻把那些年轻的孩子招回来,他们不应该到不认识的地方为不认识的人牺牲自己的生命,这没有任何意义。(For nothing)

 

 

手术后首次环湖行走 - jasen99 - 深沉的浪漫

 这是一进公园入口的人鱼喷泉,应该有一百年历史了

手术后首次环湖行走 - jasen99 - 深沉的浪漫

 雨后的湖边,西北方向天已经晴朗了,残云向东南方向退去。市中心的公园,一片野外景色

手术后首次环湖行走 - jasen99 - 深沉的浪漫

 从湖的东南向西北望去,湖平如镜,倒影清晰那个木头平台是钓鱼的。

手术后首次环湖行走 - jasen99 - 深沉的浪漫

 二十多年前我刚来美国的时候,湖边都是修整过的草地。但是那种草坪根系短浅,不保持水土,一遇大雨,岸边泥土就被冲刷进湖水了,致使湖底壅积。后来就恢复种植本地多年野生草木,即保持了水土,又回归自然风景。

手术后首次环湖行走 - jasen99 - 深沉的浪漫

 湖边散步,溜狗的早行人

手术后首次环湖行走 - jasen99 - 深沉的浪漫

 这个小女孩特喜欢上镜头,我的相机一对住她,就笑迷迷地跑过来

手术后首次环湖行走 - jasen99 - 深沉的浪漫

跑过让我来一张特写

手术后首次环湖行走 - jasen99 - 深沉的浪漫

 她妹妹,我照的时候她妈妈让她说“cheese”。他的头发颜色极浅,金黄到发白

手术后首次环湖行走 - jasen99 - 深沉的浪漫

 妈妈和孩子。明年就要带三个孩子来一起玩了

手术后首次环湖行走 - jasen99 - 深沉的浪漫

  湖边音乐厅

手术后首次环湖行走 - jasen99 - 深沉的浪漫

 这里是一间咖啡馆,一看就是印地安人开的,“黑熊”。凡是以“黑熊,白鹰 ,蓝土地,大米,飞云”为名字的,基本可以肯定是印地安人的。这个湖边音乐厅咖啡馆不知道开过多少生意,后来全破产了,惟有这个“黑熊咖啡馆”存在下来。大概这里是印地安人的土地,上帝格外眷顾他们吧。那个黑熊是一棵树砍倒雕刻的。

手术后首次环湖行走 - jasen99 - 深沉的浪漫

 人工瀑布

手术后首次环湖行走 - jasen99 - 深沉的浪漫

 湖边音乐厅内部

手术后首次环湖行走 - jasen99 - 深沉的浪漫

音乐厅里有这么个怪模怪样的钢琴,这个游客把一杯咖啡一放,坐下就弹。水平还相当不错。

手术后首次环湖行走 - jasen99 - 深沉的浪漫

 
他本来是来公园骑车溜狗的,把车一放,栓上狗就开弹。我给狗拍照,他立刻张嘴把舌头吐出来。手术后首次环湖行走 - jasen99 - 深沉的浪漫
 

绕湖走了一圈,看见这个牌子。一圈1。6英里,3200步。牌子是一个医疗保险公司立的。目的是让大家多锻炼,少生病。虽然医疗保险公司是靠治病挣钱,但也有公德意识。手术后首次环湖行走 - jasen99 - 深沉的浪漫

 
提醒游客不要把贵重物品留在车里。手术后首次环湖行走 - jasen99 - 深沉的浪漫
 
手术后首次环湖行走 - jasen99 - 深沉的浪漫
 溜狗须知, 市政府的法规,不可不注意了。一,狗必须用绳子栓着,绳子不能长于6英尺。二,狗主人必须立即清除狗屎。警察有权逮捕不捡起狗屎的狗主人.
手术后首次环湖行走 - jasen99 - 深沉的浪漫
 
这个小孩和她姐姐在拍照,我顺便拍了一张手术后首次环湖行走 - jasen99 - 深沉的浪漫
 
顺利完成环湖行走,因为雨后凳子都是湿的,想坐都不行,一口气走下来,四十分钟,3200步,1。6英里。手术后首次环湖行走 - jasen99 - 深沉的浪漫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62)| 评论(3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