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深沉的浪漫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七月份活动图片记录(上旬)  

2011-07-26 11:06:18|  分类: 美国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我们这里因为冬天又长又冷,所以春,夏,秋三个季度只要天气好,就到外面尽情享受大自然慷慨无偿赐予的阳光,微风,花草树木,江河湖泊的美丽景观。我也不例外,不仅有空要去湖边散步,出去工作,也带着照相机,拍写自己有兴趣的景色,题材留作记录,并发在这里与大家分享。我们州有些中国人夏天也聚会,然而却是在某个人家里,女人做饭,男人打牌,还写篇文章发在网上。我跟贴说, 你们一定是新来的,在这里居住多年的华人聚会都是在公园野外,绝不会在室内打牌,也不会只有女人做饭,男人打牌。估计你们在老家村里养成的习惯还没改过来。我这个跟贴立刻让他们炸了窝,什么脏话都骂出来了,我到没生气,在那里偷笑,肯定是打中要害了,不然不可能反应这么激烈。。

        第一件事,到法庭继续催讨那个餐馆欠我的判决款。第一步我向法警提供他的银行帐号,支付$100的执行费,由法警去银行支取所欠款,但他帐户的钱转移了。我现在走第二步,申请法庭下传票,招他到庭交代他财产所在。如果他不来或不回答,法庭就可以下逮捕令。这次也是由法警送传票,执行费$70。所有执行费用,最后全部由被告支付。不过到现在为止,我已经预支$350了。

顺便在法庭拍了几张照片。

这是在过街天桥上拍的,因为有玻璃密封,可以看见反光。因为这里冬天雪大,所有的过街天桥都是连接两边的楼房,冬天穿着室内服装就可以在市中心区步行到几乎所有的大楼。楼内的通道两边全是小商店和快餐店,形成2 楼室内步行商业街。

七月份活动图片记录 - jasen99 - 深沉的浪漫

 

过街天桥下的轻轨电车轨道。七月份活动图片记录 - jasen99 - 深沉的浪漫

 郡政府大楼内大厅悬挂的国旗

七月份活动图片记录 - jasen99 - 深沉的浪漫

 大厅内的喷泉和水池

七月份活动图片记录 - jasen99 - 深沉的浪漫

过街天桥上拍摄政府老楼,可以看见玻璃的反光。

七月份活动图片记录 - jasen99 - 深沉的浪漫
 
连接新老楼的走廊边上有个艺术陈列长廊,现在展出的是一次大战本郡阵亡将士纪念碑90周年纪念。Hennepin郡有568名居民在一次大战阵亡。郡政府1921年为他们建立这座纪念碑,今年是90周年纪念。
七月份活动图片记录 - jasen99 - 深沉的浪漫
 
七月份活动图片记录 - jasen99 - 深沉的浪漫
 
纪念碑照片和历史大事记。照片上是阵亡士兵名单。
七月份活动图片记录 - jasen99 - 深沉的浪漫
 
 一名阵亡士兵的照片
七月份活动图片记录 - jasen99 - 深沉的浪漫
 
 一次大战宣传海报,教妇女做蔬菜水果罐头。
七月份活动图片记录 - jasen99 - 深沉的浪漫
 
一次大战宣传海报,征集为战争服务的技工
七月份活动图片记录 - jasen99 - 深沉的浪漫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05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