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深沉的浪漫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父亲节写字自娱  

2012-06-19 08:29:17|  分类: 我写的大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6月17号是父亲节,儿子在州长办公室工作,随州长访华去了。访问结束后,就辞了州政府工作,在上海到一家美国公司上任驻上海办公室主任,不回来了。我在家里闲的没事,把六年前为一个甲子生日写的《六十自述》重抄一遍,觉得自己书法有长进哈。不过咱也知道自己这两把刷子,就图一乐,别砸砖啊,哈哈。沈利生是祖父给我起的小名,抗战胜利后生的。

父亲节写字自娱 - jasen99 - 深沉的浪漫

 

十年前,我也曾作为随团记者,参加当时州长的访华团。这是记者团与州长在长城合影。

父亲节写字自娱 - jasen99 - 深沉的浪漫

 右二那个中国女人根本不是记者,躲在后面露个脸好拿照片去招摇撞骗。如果哪个美籍华人拿和名人合影照片炫耀,大多是这么来的。你看咱多神气,连正眼都不带看摄影师的。

 

下面是本地华人报纸刊登的儿子照片和说明

父亲节写字自娱 - jasen99 - 深沉的浪漫

 明尼苏达州长马克. 德坦(Mark Dayton)为明州十大出口企业颁奖。

明州华裔青年,美国退伍军人沈雁南在州长办公室工作,协助州长颁奖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15)| 评论(1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