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深沉的浪漫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六十七岁生日绕湖行  

2013-07-30 09:33:32|  分类: 我这大半辈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自从搬到老人公寓后,每年过生日都要到这个湖边绕湖一周散步,今年也不例外。前年65岁生日庆祝享受老年医疗保险(Medcare) 。去年66岁庆祝领取社会安全福利(Social Security Benefit),就是工作二十五年交的安全税返还养老。今年没什么好庆祝的了,养成的习惯改不了了,还是去走一圈吧。

 

前两天这里来冷空气,下雨,气温下降到摄氏15 度左右,已经低于开暖气的温度了。半夜我冻醒了,早上还在流鼻涕。不过早上太阳出来后开始暖和起来。先在湖边来一张,天高云淡,凉风习习,都有点秋意了。

生日绕湖行 - jasen99 - 深沉的浪漫

 
走到这里发现新设施,自行车修理站。备有打气筒,修车工具,改锥,钳子,扳手,用钢缆拴着,为骑车绕湖锻炼的人提供方便。提供这个修理站的是一家医疗保险和医院联合体。希望居民通过健身减少疾病,虽然他们是靠提供医疗服务盈利的。
生日绕湖行 - jasen99 - 深沉的浪漫
 
年年岁岁景相似,岁岁年年人不同啊。
生日绕湖行 - jasen99 - 深沉的浪漫
 
抓了个游客给我照了张像。
生日绕湖行 - jasen99 - 深沉的浪漫
 
换个地方再来一张。
生日绕湖行 - jasen99 - 深沉的浪漫

 

照完了,回家煮面条吃去。哈哈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45)| 评论(3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