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深沉的浪漫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身边的秋色  

2015-11-16 21:15:10|  分类: 美国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最近几年一到十月下旬我就回国了,已经有好几年没欣赏我身边的秋色了。在北京,看红叶要到香山或更远的山区,而我这里出门就是五色缤纷的秋叶。我只有一台小卡片机,还是多年的旧货,全部照片都是自然成像,未经过技术处理。

我身边的秋色 - jasen99 - 深沉的浪漫

 午后安静的街道。

我身边的秋色 - jasen99 - 深沉的浪漫

  树叶下看天空。

我身边的秋色 - jasen99 - 深沉的浪漫

 秋叶比牡丹菊花要难拍的多,一场秋雨后一夜就红了,再来一场风雨就落了。有时候路过漂亮的红叶没带相机,心想明天再来拍吧,但是第二天就阴雨连绵,等太阳出来,红叶早落光了。下面这满地红叶也不是就那么容易拍到的,起码要无风无雨,等树叶自己静静飘落,而且无人踩踏。

我身边的秋色 - jasen99 - 深沉的浪漫

 一树一色,

我身边的秋色 - jasen99 - 深沉的浪漫

 鲜红

我身边的秋色 - jasen99 - 深沉的浪漫
 
淡红

我身边的秋色 - jasen99 - 深沉的浪漫

秋风起,黄叶落。

我身边的秋色 - jasen99 - 深沉的浪漫

 我开车出来拍照,把车也拍进去了。其实离家都不远,走过来拍还能沿途欣赏不同的秋色,不过时间紧,想多拍点就只能开车了。我身边的秋色 - jasen99 - 深沉的浪漫

 

我身边的秋色 - jasen99 - 深沉的浪漫
 
这种灌木的叶子经霜后红的鲜艳耀眼,远比香山红叶的色泽通透鲜亮。 
我身边的秋色 - jasen99 - 深沉的浪漫
 
我最喜欢这种淡淡鲜亮的明黄。 
我身边的秋色 - jasen99 - 深沉的浪漫
 
当北京满街种名贵花草,珍稀树木的,提高所谓的档次的时候,美国人已经在庭院里种野花野草了。大凡有底气,自信的人,举手投足就是气质风度,不会靠炫耀身外的财富表现自己的身份。只有经济地位变了,思维心态依旧的暴发户,才会处处以物质条件显示自己的身份地位,生怕别人不知道自己阔了。开会所,就是中国暴发户的一大发明。中国现在什么都学美国,但总是慢一两拍,人家过气的习惯,咱这儿正时髦。这芦苇看起来比什么名花都更能感受大自然。 
我身边的秋色 - jasen99 - 深沉的浪漫
 
 红叶一条街。
我身边的秋色 - jasen99 - 深沉的浪漫
 
  
我身边的秋色 - jasen99 - 深沉的浪漫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4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